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只要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





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出去就叫媽咪去看電影

然後我們就決定去ksl看電影

The Expendables 2

都不好看的= = 不懂他在做什麽而且一下就做完了。















跟老妹的合照 話說也很久沒一起拍照了xD








嘻嘻嘻 我有多一件新衣服了

媽媽買給我的╭(╯3╰)╮

很美我很喜歡~~~~ ♥

不懂怎麼最近喜歡怪怪領子的衣服 o_o 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這是老妹買給我的海報xD

本來我選喬巴可是看到他就拋棄喬巴了 =v=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少看one piece了

因為在看 剩女保鏢 很好笑是嗎- -

說要讀書 不懂讀到哪裡去

要去拿書 不懂要讀什麽科目

拿了書出來 不懂要讀哪裡

矛盾啊 無奈 - -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五天就開學了

還有八天就percubaan了

還有78天就spm了


我說爲什麽我還不開始努力=_=!!

誰來逼我 哈哈哈哈

爲了不再拖下去 我等下就要翻書!一定要=_=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喜歡別人拷貝我的風格

自己有自己的風格嘛

幹嘛要去跟著人家呢

屬於我的我只想自己獨有 :P

我也不喜歡我說過的話一模一樣出現在別人的地方

因為是我的想法 所以我也覺得那是拷貝:D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都當起了夜貓

在garena又認識了新朋友 害我玩到不睡覺=_=

昨天最開心的啦

因為很多人陪我聊天 哈哈哈

心情好心情好

就是要趁這個時候kit完它!

因為可能下一秒就心情不好了:)

















謝謝你一直陪我聊天

一直給我煩你 哈哈哈

雖然你很怪皮 

可是減少了我不少的寂寞=_=


這時候 我忘了我是一個人:P








喜歡假期的感覺

要出去就出去

不會因為讀書早起很累沒心情出

不會因為隔天要讀書怕很累不想出














如果我早點生日就好

如果我有錢就好

我想要考車 =_=

現在還在考慮自己走路去學校中

我要減肥減肥 臉太圓了 哈哈哈哈

自己家都有養狗 我不懂怕狗做莫=_=!

其實最怕的是 打槍/3\

是新加坡就好啦 安全感滿滿♥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開這個部落格很久了

只是東西都被我刪除完了

因為我想說 開心的回憶寫在這裡就好了

留下一個開心的部落格 

不開心呢 我也要去開心。














什麽都沒有的部落格很清新!哈哈哈









我愛這種感覺♥














我也不懂爲什麽我沒有去學校會更開心

哈哈哈

如果我有能力 我想要繼續讀書










可不可以一直持續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生活


今天也是心情很好的一天 ^________^


我要努力 我要快點離開這個惡魔學校然後去天使學校 


希望我做到吧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^____________^ 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