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错过的不会再回来。









喜欢打扮了的自己 可以对自己的信心加分☆

不要说什么化妆是礼貌 什么鬼话

不必跟别人解释你化妆是为了什么

没有人有资格可以说别人。 :D






干嘛要为一个说你照骗的人在意什么

素颜出去被网友认出很开心

认出我的人很多

我不会去在乎区区一个你












我不明白为什么有男朋友的人要跟别的男人那么好?

是你犯贱还是我想太多

不过这也不关我的事 哈哈哈哈

当做没看到就好 我不希望我要讨厌任何人~_~













有人说我很傻 为什么要去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

我没有很喜欢你 因为你很现实

所以我不再喜欢你 可以讨厌你吗

不可以 因为你怎样不关我的事










最近心情都不错好 (@^_^@)

有人陪的感觉很好

对着冷冰冰的电脑也闷了 :P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