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。







还有三天就开学了

平时温习才一个小时有时都不温习

现在才开始冲刺来得及吗 =.=



昨天很迟睡 然后就有一个爱睡觉的人陪我熬夜 

哈哈哈哈 我背东西习惯开着歌

人家说会不专心可是我比较容易记进去

而且我还可以专注 所以在学校老师要我们背东西我都很慢

因为没有歌听 (╯▽╰)










一段英文找了四,五个生字

虽然有些看得懂 可是我退步惨了有吗

还是英文加深了XD




很多次多补都没去了

知识不懂几多都没学到 (⊙_⊙)

今天开始一定要去 被骂就被骂吧 哈哈哈(╯▽╰)






出现一个叫我去读书的老哥是怎样(⊙_⊙)

不过我不讨厌 

有一种不会被忘了的感觉 哈哈哈





♥对自己说声加油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七夕情人节快乐

每次的情人节都不关我的事 

以前就算是恋爱也好像单身一样  很糟的回忆☆

就当做年幼无知过掉就算了


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跟自己的爱人一起过一次情人节

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(^_^)









就算不知道要继续说什么了

也要用力挤出话题

因为不想断了本来好好的话题


因为很想做却不懂可以做什么

所以很讨厌自己 在那一秒。


如果我有能力让一个人因为我开心 难过 生气

我想我可以飞了^v^ 哈哈哈











我喜欢有人陪我聊天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

不开心就喜欢迟迟睡 不然早早爬去床也只会发狂



我不开心 所以我要绞尽脑汁的笑:)











我也不喜欢麻烦别人

可是对不起 我现在没有能力

以后我可以了

我会谢谢你 

报答就是忘了现在被你们骂 被你们怨. ^_^









单身五百天快乐

有时也很想要一个依靠

只是等不到 找不到 ∩_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