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就只是想更新xD







拜六礼拜过得很快 又要拜一了

多希望明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

为什么最后一科要放去18号?=_____=


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心讀科學

拿了書本走去客廳又走回來後面

就是沒有心去翻開它!





到了晚上還是很沒有那種心情

就跟媽媽出去看電影 哈哈哈哈

回來就有心了=_=

要承擔的後果就是只可以睡三個小時


可是只要想到拜二可以睡午覺 

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









拜六晚上突然就這樣決定去library 舅舅請客

因為很趕 結果化了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妝

很奇怪很老=_= 感覺裏面的人都很瘋狂 哈哈哈

我們就只是坐在外面喝酒 聊天

還有走進去走一圈參觀=_=

他們都說喝了那一杯過後就會燒燒暈暈什麽的

我就說我一點感覺也沒有

我老姐說我酒量好 哈哈哈哈xD

三點就回家了 ^w^









沒有記錯是前天

我也忘了我怎麼不開心

就是莫名的心情不好吧

很想找你 找了你

你無視它沒有關係 

只不過是心情不好想找你聊聊天也不能

沒有關係啊 我明白你的感覺

所以我原諒他

以後你找我 我就同樣對待回你:)









我生日要到了?哈哈哈

我不想一直提啦

很像某人將 生日很大牌咩=_=

今年不能慶祝生日

所以還是要跟平常一樣過了 哈哈










其實科學我不懂要讀哪裡

所以我很懊惱

也謝謝跟我說要讀哪裡的白癡

有你們真好!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因為拜六去那邊 結果被一個人罵

他叫我不要去 有他在就可以

我說這是什麽話!哈哈哈

你總是那麼冷漠 對我很冷淡

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

有時候很生氣你

有時候卻覺得沒有那個必要。










我又買了一雙高跟鞋 不過是媽媽買給我的

他自己也有一雙


很美我很喜歡啦哈哈哈哈









我不是羡慕 我也不是嫉妒

我只是不喜歡 我也會反感

不要作踐自己

你是一個好好的一個人


如果你覺得這樣你就贏了

那麼我跟你說

你輸了:)


你讓那麼多人喜歡你

可是你懂不懂 你身邊還有一個屬於你的男人。

算了 不關我的事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你我想要改變

可以再嘗試的時候我覺得這是爲了我自己

對 簡單也可以很快樂

可是這個世界是現實的

所以我要變得更好












因為是家裡人

所以我希望你相信的是我而不是外人

我是一個對自己承諾過要照顧你的人

我不可能跟那個人講的那樣做

相不相信由你

如果你選擇相信外人

我會很失望。

:)











其實還早啦 

2.30am

哈哈哈哈哈

我相信明天我要很努力去撐- -










我也不知道 爲什麽那麼多人要懷疑我

我真心做出的事情 被你們懷疑

你們知道多失望嗎?











晚安: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