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我的心被雨困在挥不去的记忆








有时候我会很羡慕

也会很想要自己也卷入里面

可是当我看见自己 当我照了镜子

我却停下了脚步 我不懂 我是不是应该这样。




说紧张是蛮紧张的 拿成绩的日子来了=w=

我想我可以学别人一样 带着期待的心情拿考卷

然后拿到不好的就大哭 拿到好的就大笑 哈哈哈!






今天是睡不好的一夜 一睡一起

就为了一场梦 我该面对事实了吧。







呵呵

我也不懂

为什么你要那么在乎

我只是不想要 再失去些什么

我都因为这样 把对一个人好好的 

都改去跟他斗嘴了 这样挺好的 

我跟他都开心 毕竟我们的关系也只是这样






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才会看到谁是你真正的朋友

嗯 我看到了


在说了那么多之前 我在想

我那么多意见 你以为很多人喜欢我吗

搞不好很多人讨厌我  在背后说我










十月七号 要回去拜公公婆婆

说真的我不喜欢那么没礼貌

毕竟他是我们的婆婆

所以我不怨 

:)







只有发生一些事才会全部聚在一起吗

如果那不是永远的

就连一下子都不要给我享有

我会舍不得

因为我喜欢

这样的感觉:) 





很热闹 全部都是我珍惜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