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就请你不要再误会我了。








开始喜欢我的刘海♥虽然它很烦人 哈哈

不知道今天怎么了=_=

好像有一股气在憋着 也不懂怎么形容

又要烧不烧这样 我想是我太累了╮(╯_╰)





昨天老师说 明年会有多两颗科目

一科ST一科EA

我想说太迟了!T T

其实我还在考虑放弃ea当中

虽然它有一点容易懂,可是我不懂要找谁来教我/\





今天有人跟我说他觉得他有两颗会考的很烂

我说他已经很厉害了 烂过我再说呗

结果被骂了两句 哈哈哈哈

没错 我嘴巴说我很烂其实心里还是希望自己成功





虽然说还有最后一科就考完了

可是这不代表就可以停下笔只顾着玩了

礼拜 疯完过后还是得拿起书本努力。



距离spm还有65天啊。:(






说好大放假要跟婷婷一起做东西♥期待 哈哈哈



昨天九点就睡了 累到我不顶/\

因为在客厅睡 所以一直起来

我还在想现在是下午吗 是不是要去补习了-_-

最后被妹妹叫去房间睡了 很庆幸是凌晨了!哈哈哈哈






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这样吧-_-

就请你不要再误会我了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