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关注者

知道了自己的目標 就要努力去實現 證明你是可以的。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谈感情先认真就不会赢,








有些朋友取的外号 我很喜欢

感觉很亲切 好像拉近了关系一样

最近我肥了:( 脸圆了很多 接受不到T_T

所以现在都不敢吃宵夜不敢吃太多晚餐了 (╯_╰)




这个星期只去三天还是两天学校 哈哈哈

本来打算拜四拜五都去的 可是拜四去的时候整天都没有教课

闷都闷死了 拜五不敢去了-_-

拿了数学跟ict考卷


数学 虽然没有比别人高 可是我很满意很开心

第一次大考拿到这样的分数 比平时的三十多分好多了!

我要继续努力 为下一次的spm准备!^^



ict拿到的时候整个很紧张 因为第一眼看到26!==

原来是还没加起来 (ˇˍˇ) 

幸好及格!虽然很低啦TT

yeah 心情很好:D




只是很扫兴的女人病 肚子痛 头又痛

还要撑三个小时补习T_T 结果早早八点就去睡觉了

这两天都一直醒= =不懂怎么了/\










喜欢他♥

喜欢他的性格 :D

黑子哲也 

看黑子的篮球就爱上了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
也很喜欢这个^^黄什么的-_-不懂怎么写

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哈哈哈




我只认定过两个漫画戏

海贼王跟黑子的篮球

其他的都不喜欢看 不懂为什么。


我很喜欢

黑子的篮球里面的友谊

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就有的;)

















友谊

比爱情更刻骨铭心。







即使吵架了 最终还是会和好










有人说

我不会关心人

少要人家关心我


所以我想我该改变这一点了。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